最強悍的網頁DIY架站服務,真金不怕火鍊,歡迎客戶申請免費試用

RWD企業架站-EZ架站雲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 Messenger

    Messenger

  • QQ

    QQ

  • Instagram

    IG

  • E-mail

    E-mail

  • Telegram

    Telegram

架站方案

藍新金流第三方支付金流線上刷卡+超商店到店取貨物流服務

藍新金流第三方支付金流線上刷卡+超商店到店取貨物流服務

採用藍新店到店超商取貨服務可以讓您的買家到就近的7-11、全家、OK、萊爾富便利商店取貨
NTD25000元
NTD6000
瀏覽人次:13979

藍新金流提供買賣雙方安全、便利、可信賴的網路交易環境,秉持著「誠信、創新、行動、專業」四大經營理念,打造智慧服務、安心支付的交易平台。

藍新金流與銀行建立第三方履約保證機制,所有透過智付通支付交易款項,在價金保管期間內,都會由銀行進行履約保證。 依據《第三方支付服務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及不得記載事項》之規定,當您於付款頁面進行交易時,必須填寫您的電子信箱,將會由藍新金流平台於交易完成時, 平台頁面將直接提示您交易款項的履約保證機制銀行名稱,並發送交易完成訊息,至您所填寫的電子信箱。商家不用擔心出貨收不到錢;買家不必害怕付款卻沒收到商品,雙方面都有保障,讓網路買賣更安心! 除了安全保障,智付寶也提供多元金流管道,信用卡、ATM、網路WEBATM、超商代碼 / 條碼、線上付款超商取貨超商取貨付款,方便買賣雙方收、付款。

藍新金流另外還提供APP可讓您的手機可以接受到買家付款的通知,您也可以利用APP將付款刷卡頁面快速的分享給您的買家,無論是LINE,Messenger、Skype、QQ、WeChat電子郵件....都可以,讓您的買家想付款的時候能夠快速讓他們付款,十分的方便。

藍新金流線上金流服務詳情請見 https://www.newebpay.com/website/Page/content/service_paymenttools

超商店到店物流服務詳情請見 https://www.newebpay.com/website/Page/content/logistic_intro


智付寶第三方金流

本方案僅供EZ架站雲企業架站服務的使用者加購使用,其它網站系統敬請勿訂購,謝謝您。

申請免費試用30天,RWD網頁設計標準版

留言咨詢 (歡迎對本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