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的網頁DIY架站服務,真金不怕火鍊,歡迎客戶申請免費試用

RWD企業架站-EZ架站雲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 Messenger

    Messenger

  • QQ

    QQ

  • Instagram

    IG

  • E-mail

    E-mail

  • Telegram

    Telegram

架站方案

網站雲端電子發票模組首次設定費

網站雲端電子發票模組首次設定費

INV002
雲端電子發票模組首次設定費,本模組第二年起,每年年費1200元(含稅),網站中僅保存最近三年之電子發票
NTD12000元
NTD3000
瀏覽人次:5748

我們提供申請步驟,申請ezPay電子發票服務、向國稅局申請使用電子發票字軌,並進行取號安裝完成,您的網站可以直接開立各式發票。

訂購本方案,您的網站將俱備下列功能:

  1. 買家下單結帳時可選擇要開立發票的類型,B2B個人發票或B2C公司發票。
  2. 買家針對B2C電子發票可選擇使用手機載具、自然人憑證載具或ezPay電子發票載具進行開立。
  3. 開立或作廢之電子發票均會自動MAIL通知買家。
  4. B2B發票買家可自行列印報稅報帳。
  5. B2C買家可自行從MAIL中查詢發票並進行歸戶動作(如果下單時沒有使用手機載具或自然人憑證載具的話)。
  6. 網站提供自動帶入訂單資料進行發票之開立,不必再手動填資料開立,可大大減少發票開立錯誤。
  7. 開錯之發票可一秒快速作廢重開。
  8. 財政部整合平台提供所有進項與銷項電子發票之下載與列印,您不必再每期辛苦收集電子發票,也不會發生進項發票沒報到的問題。

本方案採用EZ架站雲網站結合ezPay電子發票服務,讓您能夠使用網站就可以開立各式發票,如有ezPAY電子發票服務申請以及國稅局申請電子發票字軌問題,我們會告訴您流程與步驟要如何進行,包含申請文件建立與送件、系統測試、購買熱感發票機、購買熱感紙....等,讓您無痛導入電子發票。
本模組第二年起,每年年費1200元(含稅)

本方案之限制:

  1. 您必需是EZ架站雲網站用戶
  2. 您需要使用ezPay電子發票加值中心的服務
  3. 您不需要POS系統以及POS機,而是想使用一個網站就能開立電子發票者。
  4. 本方案不包含您向ezPay購買電子發票、熱感列印機(非必要)、熱感紙(非必要)之費用。



訂單開立發票1

網站雲端電子發票開立介面2
 

留言咨詢 (歡迎對本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