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的網頁DIY架站服務,真金不怕火鍊,歡迎客戶申請免費試用

RWD企業架站-EZ架站雲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 Messenger

    Messenger

  • QQ

    QQ

  • Instagram

    IG

  • E-mail

    E-mail

  • Telegram

    Telegram

最新訊息

如何將Fb粉絲專頁大量按讚數及人潮導引到網站呢?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4833
facebook串接網站
如果您辛苦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要如何將戰果(大量的粉絲按讚數以及人潮)帶到網站中呢?
現在同時經營[網站]以及[Facebook粉絲專頁]的公司企業或個人非常多,要怎麼做才能讓兩者相互結合並達到加乘的行銷效果?
 
首先您可能會有以下幾個問題:
 
1.如何將Facebook粉絲專頁嵌入網站?
2.如何將Facebook粉絲專頁人潮導向網站?
3.可不可以反向將網站人潮導引至Facebook粉絲專頁?
4.網站能不能顯示Facebook粉絲專頁的按讚數量?
5.網站中可不可以對粉絲專頁按讚或分享?
 
 
以上其實3個步驟就可以搞定了,接著就請您跟著EZ架站雲一起來操作,將您的FB粉絲專頁與網站搭配運作吧!
 
 
步驟1.請檢查您的網站內頁側邊是否已開啟了FB Like Box功能,請編輯並啟用此功能,只要填入您的FB粉絲專頁網址就可輕鬆的將專頁嵌入到網站側邊,這可將網站使用者導向FB粉絲專頁,提供他們一個更直接便利的管道來對您的專頁按讚或分享。

啟用Fb Like Box功能
 
 
步驟2.請檢查網站Facebook按讚的功能是否啟用,請編輯此功能同樣填入您的FB粉絲專頁網址,此步驟可以將FB粉絲按讚數量顯示到網站中,如果您的FB按讚數(例如:辛苦經營多年擁有6000個讚)比網站按讚數(例如:新開張網站僅有50個讚)多很多,那麼在網站中顯示FB專頁的6000個讚明顯是一件十分聰明的事,更多的讚不能吃但這關係到瀏覽者對您網站是否熱門的觀感問題,這個步驟同樣也是將網站使用者導向您的Facebook粉絲專頁。

啟用Facebook按讚功能
 
步驟3.接下來您需要改變發文的習慣,以前都在Facebook粉絲專頁直接發文,現在請改成先在網站中建立好圖文內容,再以FB管理員的身份分享推文到粉絲專頁,這樣做的好處是點擊這篇FB文章時會直接跳轉到您的網站頁面,您看!這不就是反向的將FB人潮導向您的網站了嗎?如果您的Facebook人氣超旺,請務必這麼來大量提升網站瀏覽人次,但好處還不只這樣喔,網站中建立的文章除了Facebook,還可以分享到Google+、推特、Plurk、微博...,而且您的網站更能因為內容一篇篇的增加無形中強化了搜尋引擎對網站搜尋效果,一段時間後您可能會發現關鍵字排名又往前了。
 

EZ架站雲帶您一起做自己的網路行銷,不只簡單還很有效。

留言咨詢 (歡迎對本頁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