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的網頁DIY架站服務,真金不怕火鍊,歡迎客戶申請免費試用

RWD企業架站-EZ架站雲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 Messenger

    Messenger

  • QQ

    QQ

  • Instagram

    IG

  • E-mail

    E-mail

  • Telegram

    Telegram

最新訊息

2017年終8個新功能發佈通知(免運費商品功能.....)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3328
這陣子系統經過了幅度不小的調整,
各位如果與今年10月之前比較,
應該會感覺速度上顯著的提升,整體運作更加順暢,
歷時數月各項看不到的優化調校加速(CDN快取緩存、檔案優化、程式輕量化...),在這裡就不細數了~

以下則是這段時間新增加的功能,

1.列印訂單功能
你可以將訂單以簡單的格式列印出來,方便貼或附在商品中進行出貨,也可以印出來給公司內部出單或備份。
列印訂單功能


 
2.結帳頁的付費方式往上移,方便訂單費用對照
過去付費方式是在結帳頁最下方,切換不同付費方式時,可能會產生不同的費用,我們把[付費方式]往上移,讓買家可以第一時間看到費用變化。
結帳頁的付費方式往上移,方便訂單費用對照



3.新增[強制登入會員]才能結帳的設定
如果你想收集客戶名單另做行銷使用,除了提供更便宜的會員價吸引他們加入會員之外,強制登入才能下單也是一個做法。
新增[強制登入會員]才能結帳的設定



4.付費方式 金額限制
這通常是有串接金流時可能會使用到此功能,因為金流公司會跟你收每筆手續費,如果單一筆訂單金額太低你覺被收手續費不划算,可啟用這功能,把某個付費方式設個金額門檻,例如:如訂單未滿1000元就不能使用刷卡結帳,但可選擇其它方式付款,像轉帳匯款,以降低每筆訂單成本。
付費方式 金額限制



5.自定三種運費名稱與說明
單一產品原先可設定為[常溫運送]、[低溫運送]、[冷凍運送]之外,現在你可自訂這三種運費的名稱,畢竟不是每個網站都賣食品需要冷藏冷凍的,所以這三種運費範圍設定可挪做它用,還可加註簡要說明,來表達這一類商品的運送方式。
自定三種運費名稱與說明



6.免運費商品
單一產品可設定為[免運費],被設定為免運後,無論總體運費怎麼設定,這商品都不會產生運費,另外[主選單]中也搭配一個新的[免運商品]功能,它會自動將免運商品集中在這裡顯示,方便消費者購買。
免運費商品



7.以產品重量計算運運費
單一產品可設定以[重量計算運運費],重量運費是獨立的,以一筆訂單裡被設為[以重量計算運費的產品]之總重量來產生重量運費,而你可以自行定義重量與運費的區間範圍,例如:多重多少錢,這功能通常用於空運或海運或任何你覺得應該要用重量計算運費的商品。
以產品重量計算運運費



8.運費另估
單一產品可設定為[訂單不包含此商品運費,此商品運費下單後另估],也許我們的系統難以精準為你估算出運費,或你的產品運費很神秘又或是你想讓訂單金額看起來比較低(因不含運費嘛^^),那麼這功能你用得著。
運費另估

***以上各種運費功能是可利用進階運費來彈性混合使用的,系統會自動計算出各種運費,另一方面我們也將運費以及費用計算的呈現調整的更合理,減少交易時對訂單金額的誤會***



 

留言咨詢 (歡迎對本頁提問)